close

我們搬家了!點我搶先看!

閱讀全文>>>一起穿越北海道~露營裝備

文章摘要


每當我跟朋友分享我去北海道露營的時候~ 大家都會問我~你是去租帳篷嗎?你帶帳篷過去嗎?不會超重嗎? 老實說~ 這趟自由行~最具有挑戰的就是行李的打包了~ 復興航空只提供了 20Kg的托運行李 7Kg的手提行李  所以一戶只有54kg可以使用 因此輕裝再輕裝成為了我們的終極目標~ 我們將必須品分成了五大類~食.衣.住.行.其他. 並且利用google的表單功能讓大家上線填寫自己要準備的裝備~ 重複並且可以公用的部分我們就由一戶準備來減輕大家的負擔~     接下來我就來跟大家分享笠豆仁家裝備打包術~ “食”的部分包含了~ 保冷袋.餐巾紙.鍋鏟.料理夾.菜刀.雪峰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閱讀全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